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陕西省文化厅抓党风廉政建设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5-07-31 17:22 来源:陕西省文化厅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陕西省文化厅 2015-07-31

  陕西省文化厅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厅直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7月份,全厅开展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初步检查,在此基础上召开厅直系统2015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推进会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厅党组书记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金育欣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刘伟强调,落实“两个责任”,关键在于用心用力;落实主体责任,要敢于碰硬、敢于较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关键在于从严自觉、弛而不息;提高制度执行力,关键在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刘伟对厅直系统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情况进行了初步讲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对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育欣传达了省纪委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强调指出,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