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市文化局反腐倡廉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标本兼治
发布时间:2016-04-22 09:38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6-04-22

4月15日,北京市文化局召开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化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吕新利同志、市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专员李学猛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市文化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任务。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吕新利同志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推进全市文化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

北京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同志就做好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方面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狠抓制度执行,着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长效机制。

陈冬同志及每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的局属单位、局机关处室“一把手”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驻局纪检组印发了2016年度纪检工作要点。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吕先富同志主持(驻北京市文化局纪检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