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赴新疆昌吉开展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09:55 来源:福建省文化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福建省文化厅 2018-07-19

  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厅、中共南平市委联合出品,福建人民艺术剧院创作演出的大型原创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13日、14日赴新疆昌吉州艺术剧院进行2场演出。精彩的演出赢得广大观众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身上的“樵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奋发有为,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去年以来,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走进国家大剧院、走进中央党校,在北京、福建等地演出近40场,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激起广大党员干部强烈共鸣。闽昌两地以此次演出为契机,充分挖掘闽昌“一带一路”两个核心区历史文化底蕴,不断加强文化艺术交流,共同谱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