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组织学习
《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发布时间:2021-09-01 10:53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2021-09-01

  8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深入总结了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务求入脑入心,务求联系实际,提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开创旅游质量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