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旅游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旅游法治与发展系列丛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4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18-07-10
  6月25日,中国旅游出版社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旅游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在出版社举行“旅游法治与发展系列丛书”出版框架性协议签约仪式。
  出版社总编辑张润生与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法学院院长兼旅游法治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方立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图书设计方案、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图书出版周期进行了进一步洽谈。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四年内针对这套丛书展开深度合作,并开发新的合作模式。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胡斌、刘靖、木春琳及出版社周丽媛、谯洁、郭海燕等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