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百万人线上游吉林”推广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8-12-27 10:55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27
  12月24日,“百万人线上游吉林” 暨2019年吉林省文化旅游线上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4号厅数字文旅展馆举行,将政府原有的地面营销精准增加了线上渠道,落地到“吉旅行”在线旅游生活服务平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守君在致辞中说,当下吉林省为冰雪产业发展早已树立了全新坐标,在大力推进数字吉林建设的背景下,改善冰雪旅游体验,打造互联网新时代下的旅游品牌典型正当其时。“此次百万人线上游吉林,将通过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打造的“吉旅行”线上平台,深挖吉林旅游元素生成独具吉林特色的品牌形象,整合优化旅游产品及旅游体验,打造智慧旅行。“吉旅行”在线旅游生活服务平台,汇聚吉林省旅游产品资源,打造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优化吉林旅游产品结构,提升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认知,必将形成“冬夏联动、带动春秋、四季可期、全年精彩”的IP矩阵。
  据了解,“吉旅行”在线旅游生活服务平台是由吉旅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吉林省线上线下一体化全域旅游服务入口,平台集信息查询、线上导览、在线预订、信息推送和公共服务于一体,是各类旅游品质服务信息交互的总平台,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个性化、多元化、一条龙的旅游产品及创新旅游服务体验;为企业提供产品营销推广及流量导入平台和商圈平台;为政府实现旅游产业要素监管、游客市场的大数据挖掘分析及目的地形象推广平台。 
  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飞表示,通过“百万人线上游吉林”活动,提升新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认知。通过传统认知的经典旅游产品带动新吉林品牌四季精品旅游产品,将吉林旅游打造成为一个大景区概念,通过建立“美食,美景,美宿,美购,美节”五美标准发掘吉林本地特色旅游产品和路线,打造新吉林品牌的8大IP和10大精品旅游路线,形成新吉林旅游目的地品牌的认知。同时通过“百万人线上游吉林”品牌营销活动,将政府的营销投入效果通过“吉旅行”吉林省官方在线旅游生活服务平台进行转化留存,并通过“吉旅行”在线旅游生活服务平台建立入境游、入省游和省内游的官方旅游产品销售渠道,将营销效果通过市场化的运营模式给涉旅企业带来实惠和收益。这也是集团在数字文旅建设中的总体部署。 
  吉旅控股集团按照“全域旅游建设者,幸福产业供应商”企业宗旨,树立“搭建大平台,打造大产业,促进大发展”的发展理念,加速发展集团各板块业务,尤其在数字吉林建设中勇挑重担。吉旅控股合作方浙江力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智慧旅游优秀企业和现场参会的各地市州旅发委负责人、涉及涉旅企业负责人也对数字文旅的未来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省内各地市(州)旅发委领导、涉旅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旅行社代表和各媒体朋友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