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 机关服务局
机关服务局
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11:00 来源: 编辑:机关服务局
信息来源: 2018-05-10

  为引导全局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青年文化学习生活,按照部直属机关团委通知要求,机关服务局团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一、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局团支部利用微信学习群等形式组织团员和青年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的部分篇章。通过掀起学习青年习近平的热潮,引导全局青年从小故事中读出大道理,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从奋斗史中汲取大智慧,努力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的征程。 

   

 

   

  二、组织参观活动。在故宫团委的大力支持下,2018年5月3日下午,局团支部组织全局青年以及干部职工共20余人赴故宫博物院参观。局领导班子成员都海江李建、焦长华一同参加了活动。大家参观了建筑风格独树一帜的宝蕴楼以及武英殿“予所收蓄 永存吾土——张伯驹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展”等展览,并观看了VR数字电影《天子的宫殿——紫禁城》。通过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故宫深厚的历史底蕴,感受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把参观收获转化为做好机关后勤事业的强大动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贡献力量。 

  三、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2018年5月4日上午,召开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都海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与全局10余名青年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局团支部书记李缙主持会议。 

   

  

 

  会上,青年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充分体现了奋发有为的担当精神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海江、建军同志和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青年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励志勤学、勤业敬业、激情奋斗,扛起机关后勤事业发展建设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绽放青春光芒。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