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本年度文旅地方标准申报启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19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申报2024年度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计划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启动2024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地方标准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根据《通知》,此次项目申报主要围绕文旅新业态、公共服务、文化演艺、智慧文旅、文物保护等方面提出地方标准立项计划。《通知》明确5个申报重点,一是引领和规范文化和旅游新业态发展的标准;二是示范效果好、推广应用性强的市级地方标准及团体标准,有利于提升文化和旅游品牌影响力的标准;三是提升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促进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方面的标准;四是推进文化和旅游数字化、智慧化方面的标准;五是推进长三角文旅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标准。

  《通知》要求,申报主体应具有较丰富的行业经验、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组织管理水平,能组织解决标准编制中的重大技术问题。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织均可提出地方标准立项建议。(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