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启动文旅推广邀客“寻春趣”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25

  3月22日,“来福建 寻春趣”2024年福建省春季文旅推广活动暨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体验季启动仪式在武夷山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南平市政府主办。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10条春季旅游精品线路。福州、南平、平潭等闽东北地区的文旅推荐官对福州春日打卡线路、平潭蓝眼泪以及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文旅产品进行推介。

  据了解,“来福建 寻春趣”2024年福建省春季文旅推广活动将推出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文旅产品体验、“行走春日大武夷”主题乡村音乐会、福建武夷山海亮教育科技研学营地启动仪式、闽籍知名艺术家画“环带”主题作品画展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和创新文化和旅游消费场景,活动将持续至5月下旬。

  同日,武夷山国家公园1号风景道首开区国家公园段启动试运营,5月1日正式开业。据介绍,1号风景道首开区国家公园段将打造“1基地+7课堂”,上线16个主题产品和60多个文旅业态,满足不同游客的个性化需求。此外,1号风景道沿线40个打卡点完成提升改造,当天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众多游客体验。(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