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组织开展康养旅游资源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25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庆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4甘肃康养旅游资源对接大会近日在庆阳市庆城县举办,来自全国20个省份的160家康养旅游机构、重点旅行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商省际康养旅游交流合作,共谋甘肃康养旅游发展大计。

  据介绍,甘肃作为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康养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旅康养产业,提出打造文旅康养“千亿级产业链”,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推动全省文旅康养产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本次大会旨在切实搭建政府与市场、省内与省外交流合作平台,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盘活全省康养旅游资源,实现甘肃康养旅游资源精准对接、市场持续拓展,吸引更多游客来甘旅游,推动全省文旅市场持续火爆。

  大会现场推介了甘肃文旅资源和品牌形象,推出了“中医四时·沉浸式疗愈之旅”“来陇之南·我‘氧’你之旅”“魅力陇东南·华夏文明探源之旅”等10条康养旅游线路产品。定西、庆阳两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当地康养旅游资源。与会的20家省内外康养旅游机构、相关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