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积极营造“放心游”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18
  2024年广西文明旅游宣传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暨3·15旅游维权宣传活动日前在梧州市明朝两广总督府景区举办。
  活动围绕“文明旅游、诚信经营、优质服务、依法维权”主题,发出文明旅游倡议,旨在形成游客、企业、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共同参与、共同提升的良好局面,维护市场秩序,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放心游广西”的良好消费环境。
  据介绍,广西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自觉担当责任,在丰富优质旅游供给、改善旅游消费体验、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加强市场综合监管等方面出新招、出实招;文化和旅游企业依法依规、文明诚信经营,积极参与文明旅游宣传引导活动,努力提高服务意识、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持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获评2021年、2022年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自治区级2023年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及2023年广西金牌导游、广西优秀导游、文明旅游公益代言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牌匾、证书,向梧州市“文明旅游宣传志愿者”授旗;公布了2023年文化和旅游行业失信企业名单;宣布开展2024年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文明办、梧州市人民政府、广西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举办。(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