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组织文旅市场信用工作培训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27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组织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工作视频培训交流会,进一步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信用管理队伍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培训交流会期间,有关专家以“信用赋能市场监管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主题,对信用制度政策进行解读,并对信用信息采集与归集、失信主体认定与管理、信用修复等内容进行说明。会议还邀请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有关负责人对文旅市场信用管理体系进行全面介绍和实操演练。

  为拓宽信用管理人员工作思路,增强信用工作的深度广度,培训交流会还安排了创新做法展示环节,介绍了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地区在提升信用监管效能、探索信用交易模式、拓展信用应用范围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任英文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