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开展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27

  3月22日,“湖北DOU是好风光”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在武汉启动。提升行动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湖北省委网信办、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抖音生活服务、抖音公益联合发起,是文化和旅游部“美好乡村等你来”乡村旅游数字提升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提升行动旨在坚持数字赋能乡村旅游,以“乡村旅游+数字经济”为路径,以丰富乡村旅游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提升乡村旅游数字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乡村旅游产品供需对接、拓展乡村旅游推广传播渠道为目标,整合湖北优质乡村旅游资源和抖音平台流量资源,以公益活动的形式向全省乡村旅游经营主体开放,激发文旅富民增收效能。

  提升行动以“乡约荆楚繁花里”为主题,将开展乡村旅游宣传推广、助销乡村旅游产品、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及线路,持续到今年年底。(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