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团委举办
“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时代先锋”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11:17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3-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团委联合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先锋”主题宣讲会。
  省直文旅系统的团员和青年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自强不息,在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的历程中展现青春光彩,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作为文旅系统的青年干部,要将各类文化场馆打造为宣传平台,积极推动雷锋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定期开展义务讲解、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并将雷锋精神融入各个景区景点建设中,打造红色文旅高地,为新时代东北文旅振兴凝聚力量。
  省文化和旅游厅团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员青年;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领导、学生工作处、校团委,青年师生、团员代表共计2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