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文旅贸易促进活动(冰雪装备专题)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8 10:4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12-18

  作为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的专业配套活动之一,“多彩中国 佳节好物”文化和旅游贸易促进活动(冰雪装备专题)近日在长春举办。

  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指导,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旨在面向海内外游客推介国内优秀冰雪装备产品,助力国内冰雪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高中国冰雪企业、品牌的国际知名度,提升中国冰雪装备国际竞争力。

  活动现场,长春百凝盾体育用品器材有限公司、长春逸天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乡秀树市场营销策划中心、吉林墨烯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波锣冰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东辽县贵春皮革制品厂等企业代表进行路演推介,评委对有关项目进行点评指导。主办方还制作了“多彩中国 佳节好物”产品手册,精选37家企业的近60个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吉林等地的优秀文化和旅游装备及冰雪装备企业进行展示,滑雪服、滑雪头盔、滑雪鞋、滑雪袜等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众多中外客商交流对接。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以及冰雪装备生产、经销等企业代表1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同步面向海内外进行视频直播,吸引91.6万人次线上观看。(刘冬雪 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