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通化市全力打造文旅千亿级产业
发布时间:2024-01-09 09: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1-09

  近日,通化市召开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以“七色之城绘蓝图 千亿攻坚谱新篇”为主题,锚定文旅千亿级产业发展目标,布局“一城十线百景千亿级”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培育大旅游集群,为全省旅游万亿级产业攻坚贡献通化力量、展现通化担当。

  大会期间,相关负责人就通化市《关于加快构建“一城十线百景千亿级”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实施意见》,对通化市文旅千亿级产业攻坚行动(2023—2030年)的阶段性任务目标,以及强化“一城”核心引领、丰富“十线”文旅产品、开展“百景”提升工程、壮大“千亿级”产业规模四大板块、33项具体攻坚行动进行了详细解读。

  活动现场,通化市发布了“七色之城”旅游城市系列形象和“避暑休闲”“冰雪”主题吉祥物“参宝”“雪娃”;上线了“漫游通化”一机游通化微信小程序;推出了通化市一条市本级经典旅游线路、八大主题全域四季主题线路、一系列乡村微度假精品线路。

  其间,旅游要素“通化标准”制定暨“通化百景”评选活动同步启动。(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