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研冰戏雪·悦游吉林”启幕
发布时间:2024-01-24 12: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1-24
  “研冰戏雪·悦游吉林”冰雪研学旅游主题活动日前在长春市启幕。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导,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
  据介绍,近年来,吉林高度重视研学旅游发展,2023年发布的《吉林省旅游万亿级产业攻坚行动方案》将研学旅游作为16项重点行动之一,为发展研学旅游提供了政策支撑。吉林先后推出了一批研学旅行基地、精品课程和主题线路。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青少年寒假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吉林冰雪特色研学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提升吉林冬季研学旅游品牌知名度,推动吉林省研学旅游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发布了10条冬季研学旅游主题线路,涵盖冰雪运动、冰雪风光、冰雪文化等特色资源;推出了50余项研学旅游活动以及门票减免、旅游包机和旅游专列奖补等30余项优惠措施。吉林还与陕西、浙江、江西、海南等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进行线上互动,互相发出邀请,推动研学旅游合作发展。

  此外,吉林省研学旅行协会发出了“践行诚信经营理念、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丰富研学旅游产品、探索创新发展模式”倡议,号召探索研学旅游发展的新路径、提升研学旅游服务质量、促进研学旅游行业高质量发展。(杨浩 刘玉萍)

上一篇:
下一篇: 吉林多彩活动引客“吉地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