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江苏
江苏
南京自由行分享会走进台州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19

  近日,以“旅读南京Tai有趣”为主题的2024南京自由行分享会在浙江省台州市大隐书局举办。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

  此次活动是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动长三角文旅一体化进程、加强长三角文旅合作、深化重要客源地营销、促进南京自由行发展的积极举措。

  会上,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就两地文旅资源共享及城市自由行发展达成共识。南京文旅推介官为台州市民深度解读了南京文旅资源,牛首山景区、大报恩寺景区、园博园景区代表为参会嘉宾带来了春季出游“干货”。

  据了解,近年来,南京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深入挖掘本地文化和旅游特色资源,大力发展城市自驾游、自助游、自由行。今年,南京将以更多更新旅游营销渠道,进一步展示南京文旅特色,促进南京文化和旅游业快速发展。(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