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沈阳四季游·春天花正开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14
  3月11日,“2024爱沈阳城市文体旅品牌发布暨四季游·春天花正开启动仪式”在沈阳老北市景区举办。
  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沈阳市13个区县(市)不同特点的文创产品及特色礼物、非遗作品,同时展示各地区的特色文体旅场景和活动。启动仪式上还为10家文体旅重点企业及重点旅行社代表颁发沈阳市文体旅推荐官证书。
  当日,“沈水之阳我心向往”之“春天花正开”沈阳春季游系列活动同时启幕,活动将持续到5月。沈阳将以丰厚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工业文化、民族文化为依托,结合踏青、赏花等春的元素,推出“春之色—浪漫悦心之旅”“春之源—博物探源之旅”“春之声—悦享丽音之旅”“春之韵—活力动感之旅”“春之恋—浓情蜜意之旅”五大主题共计300余项活动。(周凤文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