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辽宁
辽宁
大连开展文体旅业态服务提升百日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09:4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25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举办2024年大连市文体旅业态提升、服务提升百日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大连市春季文旅活动和产品线路清单》,并举办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介绍,百日行动将持续至6月30日。业态提升方面,大连市将加大重点文体旅项目招商引资建设力度,加快培育文体旅主理人品牌,推动景区、街区、岸线文体旅资源供需对接,引进新业态、新场景、新产品。2024年,大连市谋划储备推进文旅项目354个,其中推进项目177个,总投资1010.88亿元,计划投资140.16亿元,全年预计58个项目建成运营。

  服务提升方面,大连市将聚焦市民游客关切,从“小切口”关键点精准切入,全面提升吃住行游购娱服务品质。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完善服务细节,创新便民服务举措,做好“大连服务”品牌系统性提升,打造文体旅产品供给丰富、公共服务功能健全、市场运行文明规范、游客满意度持续提升的旅游发展环境,培育“人人都是大连形象,处处都是大连服务”的良好氛围。(张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