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首趟直达港澳地区旅游专列开行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20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呼和浩特局”)近日发布消息,669名内蒙古游客日前搭乘开往香港的Y403次旅游专列从呼和浩特东站出发,开启旅程。这是内蒙古今年首趟旅游专列,也是内蒙古首次开行直达港澳地区的旅游专列。
  据介绍,此趟旅游专列行程为15天。行程中,游客可以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畅游三清山、婺源油菜花海等景区景点,还将游览港珠澳大桥等景点,体验大湾区的独特魅力。旅游专列全程配备经验丰富的乘务员、导游和随车医疗人员,保障游客出行安全。

  近年来,国铁呼和浩特局积极推进“铁路+旅游”合作,持续深耕家庭游、老年游等细分市场,优化旅游线路、创新特色服务。下一步,国铁呼和浩特局还将开行赴广西、新疆及漠河、阿尔山等方向的旅游专列,更好满足游客的旅游需求。(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