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四川
四川
2024四川文旅推广活动走进陕西
发布时间:2024-03-26 14:38 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3-26
  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花开天府·安逸四川”2024文化旅游(陕西)推广活动日前在西安举行,这是今年四川文旅首场省外客源市场推广活动。
  作为活动内容之一,“花开天府·安逸四川”——春日茶话会直播推介活动走进陕西交通广播电台。天府旅游名导、市州推介官与电台主持人互动,推介2024四川春季精品旅游线路、特色玩法。
  “花开天府·安逸四川”线下推介活动同期在曲江大悦城举办。来自广元、宜宾、达州、巴中等四川18个市州的文旅推介官以情景演绎、节目展演等形式,通过“平芜尽处是春山”“春到乡间百姓家”“春风送暖入屠苏”3个篇章,介绍了四川春季主题旅游线路及多个赏花旅游目的地,推介了四川丰富的文旅资源、春季特色玩法和惠民政策。活动现场还精心设置了四川文旅特色展区,汇集了特色美食、文创产品和精美照片,生动展现了“天府之国”“安逸四川”“熊猫家园”“古蜀文明”4张文旅名片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四川和陕西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去年7月,两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四川—陕西文旅营销框架合作协议》, 引领川陕文旅合作进入新阶段。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旅推广活动,通过推出一批春游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春游四川优惠“宠客”政策,向陕西游客发出诚意邀请。下一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持续深化两省文旅交流合作,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共谋川陕文旅区域协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