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山东
山东
山东网红打卡地邀客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01-18 08:5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1-18

  近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联合主办,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多彩中国’网红打卡地(山东)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济南市章丘区明水古城举行。淄博市张店区、济南市历下区等20个网红打卡地,台儿庄古城、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20个网红打卡点集体亮相,邀请全国游客来山东过大年,乐享春节文旅盛宴。

  “多彩中国”网红打卡地(山东)推选活动于2023年9月6日启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组委会审核等程序,40个网红打卡地(点)从300个参选者中脱颖而出。其中既有淄博、济南、青岛、青州古城等大众熟悉的旅游目的地,也有东平大宋不夜城、临清宛园、红叶柿岩等一批充满活力的“新面孔”。

  济南市章丘区、济宁市泗水县、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代表分别在现场作了“山东网红打卡地邀你过大年”宣传推介,热情邀请全国游客在春节期间来山东体验齐鲁文化风情、感受地道年味。

  活动现场,“‘新之航杯’山东人最想念的老家味道”征文大赛启动。大赛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指导,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和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年节喜庆氛围,激发天南地北山东人的老家情结,迎接四海宾客“回家过大年”。(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