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新疆
新疆
新疆阿克苏春季文化和旅游推介活动走进南京
发布时间:2024-03-06 09:45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4-03-06

  3月3日,“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2024年春季文化和旅游(南京)推介会在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委宣传部、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

  据介绍,阿克苏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拥有雄奇壮美的自然风光、富有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和历史文化,是“一站式”体验大美新疆的优质旅游目的地。活动中,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以及沙雅县、新和县、拜城县等地代表分别进行了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重点介绍了阿克苏春季旅游资源、业态产品和招商项目。

  活动现场,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扩大旅游交流。阿克苏多浪龟兹旅行社、阿克苏一起趣国际旅行社、拜城县丝路温泉旅行社分别与中国康辉南京国际旅行社、中青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

  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高凡介绍,阿克苏与南京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往来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持续促进两地文旅市场繁荣发展。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军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推介会,搭建起两地交流合作的平台,特别是通过旅游业界的互相了解,让两地市民游客有更多互动,希望两地能够互为旅游目的地、客源地。(邰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