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首届“非遗献礼·电商助力”文创产品电商直播带货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4:55 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西藏自治区文化厅 2023-12-18
  12月12日,在日喀则市文化局大力支持下,首届“非遗献礼·电商助力”文创产品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启动。
  日喀则文化底蕴深厚,特色资源丰富。首届“非遗献礼·电商助力”文创产品直播带货活动,通过现场参展和直播带货方式激发全市文化企业,把非遗产品转化为优秀的文创产品,利用电商直播平台拓宽销售渠道,丰富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和精神文化需要,同时吸引更多的创意人才和团队来到日喀则、了解日喀则、爱上日喀则,为西藏的文化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助推日喀则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通过多家电商平台,组织33名达人利用3天时间,以日喀则市作为直播带货主场,在内地7个省市同步进行文创产品电商直播带货。带货项目共有馨满大地藏香、博扎刺绣、恰嘉钦墨唐卡、喜喀则玉雄陶器等19个文化企业参与,参展非遗文化创新作品6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