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林芝桃花红 粤客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3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4-03-28

  3月18日,近300名游客从广州出发,通过搭乘西藏旅游包列和飞机等方式,奔赴西藏林芝,共赴春日桃花之约。

  每年3月,“西藏江南”林芝桃花竞相绽放,成为西藏最美的粉红风景线。今年,广东对口支援西藏林芝迎来了第30个年头,在对口支援工作的助力下,林芝旅游在广东声名远扬,林芝桃花节更成为广东游客每年春季赏花的首选。


  广东赴西藏林芝赏花团出发 广之旅 供图

  3月31日,林芝第二十一届桃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桃花渐开,广东旅游团陆续出发。广之旅董事长、总裁赵文志介绍,自2011年起,广之旅每年3月桃花季、5月牡丹季、10月深秋季等时间节点均组织西藏旅游包列活动,累计输送游客近万人次。连续14年推出的“春暖藏域·醉桃颜”桃花包列,深受游客青睐。今年的桃花专列产品组合更丰富,游客可以探秘林芝三大桃花源,在嘎拉桃花村享专场桃花林卡,参加藏地春耕祈福典礼、体验桃林小火车等。

  “14年来,广之旅研发的西藏旅游产品超过100个。从整体出团情况来看,游客越来越重视高质量的旅游体验。接下来,广之旅将推出更多高品质深度游玩法,吸引更多游客赴西藏旅游,为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赵文志说。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