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于群会见加蓬驻华大使恩东
发布时间:2018-05-08 09:13 来源:中国文化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网 2018-05-08

  5月7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于群在北京会见了加蓬驻华大使波德莱尔·恩东·埃拉。 

  (摄影:朱静)

  于群积极评价中加文化关系。他指出,中加建交以来,两国文化关系发展顺利。近年来,两国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影响力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增进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愿与加方一道,积极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加蓬共和国政府文化协定2017年至2020年执行计划》条款,推动两国文化和旅游关系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恩东表示,加方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两国开展文化和旅游领域交流与合作,为双边关系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人文基础。

  文化和旅游部外联局副局长翟德玉、加蓬驻华使馆文化参赞班布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