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5:42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2021-03-12

  3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以下简称“旅游质监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就推进旅游质监所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旅游质监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刘建明同志作动员讲话。文化和旅游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指导组王全兴、武婧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旅游质监所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员参与,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高标准谋划“自选动作”;用好旅游质监所“微讲堂”学习平台,每位同志自选主题,分专题为全所同志讲党史,开展学习研讨,形成研究成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

  王全兴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一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从党的伟大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四是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推动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办好群众身边的事,把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