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感悟初心,传递信仰
中国交响乐团《不忘初心》合唱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深情唱响
发布时间:2023-03-10 08:51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3-03-10

  感悟初心使命,传递信仰之力。2023年3月8日晚,一场主题鲜明的精彩演出——中国交响乐团《不忘初心》合唱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深情唱响。

  作为一场以传承红色经典、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合唱音乐会,本场演出近20首曲目兼具历史纵深与时代风貌,从硝烟弥漫的抗日敌后战场到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建设,在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中,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歌唱,重温红色记忆,触摸时代温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今天,我们歌颂初心,不仅是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与革命精神,更是对自身艺术工作的时时鞭策——只有不忘初心,艺术为民,才能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