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走进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举办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3-05-23 10:40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3-05-23
  5月19日,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书记周宇带领在职青年艺术家和离退休艺术家们来到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看望居住在这里的中国交响乐团老艺术家们,用一场艺术盛宴为这里的老年人送去暖心的问候。
  周宇在讲话中代表中国交响乐团向大家送上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同时向老艺术家们介绍了中国交响乐团近期的艺术生产、演出、人才建设等方面情况,希望他们提出宝贵建议,并祝愿老艺术家们在这里生活幸福,心情愉快,健康长寿。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崔凯对中国交响乐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希望中国交响乐团能常来演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93岁的女高音歌唱家章雪萍表示,党和政府为老年人制定的福利政策日臻完善,她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乐团没有忘记她们,这种真诚关怀使大家如沐春风,倍感温暖。同时,她祝福中国交响乐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本次演出现场嘉宾满座,演出场面十分热烈,大家情绪饱满、热情互动,纷纷赞扬活动安排贴心周到、演出艺术水平高超,让大家感到无比温暖,同时希望中国交响乐团能够常来演出,让老年人与音乐常伴,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