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
中国交响乐团工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11:07 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交响乐团 2023-07-06

  7月3日,中国交响乐团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和平里排练大厅召开。中国交响乐团党委书记周宇、副团长李振清、尹波、廖燕茹和50名有选举权的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团长林曦主持。

  林曦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作了题为《凝聚力量 激发活力 为新时代国交高质创新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交响乐团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工会在增强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共识、保障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情况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中国交响乐团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6名。各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工委主任、副主任人选。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交响乐团工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工会章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在推进中国交响乐团民主建设、维护演职员工合法权益、促进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国交、抗击新冠疫情、助力脱贫攻坚、丰富演职员工文化体育活动、助推中国交响乐团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