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直属单位 >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
中国旅游报社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4 10:2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赵琳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8-07-24
  7月4日,中国旅游报社召开2018年度第11次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雒树刚同志在2018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近期有关批示精神。
  2018年全国文化和旅游工作座谈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一次重要会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事关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社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围绕会议提出的“十项工作”、“五点要求”,认真总结报社上半年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深入扎实抓落实,确保报社下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旅游社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部门负责同志要落实部领导近期批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牛犇同志为榜样,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要切实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以身作则,严格自律,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