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召开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三部曲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08:59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 2023-06-01

  5月29日,由中国旅游出版社主办的国家出版基金项目“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三部曲项目启动会在中国旅游出版社召开。丛书编委代表开国大将罗瑞卿之子、总装备部后勤部原副政委罗箭将军,周恩来总理侄子、中国知青网理事长周秉和,开国中将王近山之女、中国商业建设开发公司原办公室主任、业务部经理王媛媛,丛书总主编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民族博览杂志社社长赵德润等革命后代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三部曲项目包括《家国情怀》《红色家风》《烽火恋情》,旨在通过开国元勋革命后代讲述父辈亲历的革命事迹,在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的同时,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国旅游出版社将把该项目出版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努力打造图书出版高质量发展的示范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