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游出版社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09:57 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3-08-29

  8月28日,中国旅游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国旅游出版社班子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查摆出存在的主要问题10个,同时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制订针对性整改措施6条。会议还对近年来出版领域包括本社在图书出版意识形态方面引发舆情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

  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九组领导到会指导,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