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到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3 09:5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7-03

  2023年6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调研组到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开展调研。调研组由艺术司一级巡视员周汉萍带队,与艺科所李蔚所长、庹祖海副所长,办公室、科研规划部、标准研究部负责人及若干青年学者进行了座谈。 

  李蔚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艺科所近年来的发展及现阶段重点科研业务工作,就本次调研的主题——“线上演播和文艺评论”进行了经验分享。庹祖海就调研主题介绍了艺科所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设想。周汉萍希望双方在线上演播、文艺评论等重点研究领域加强合作,更好地运用科技赋能艺术,实现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落地。

  李蔚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并指出,本次调研让艺科所进一步了解艺术司目前关切的重点工作和亟需解决的问题,艺科所也将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并完成各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