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纪检干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17 09:37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08-17

  8月15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由支部纪检委员、副所长宋磊组织纪检干部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工作规则》《新任处级(中层)党员廉政谈话规定》(征求意见稿)以及纪检监察干部网络行为相关纪律。

  宋磊强调,本次学习是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学习内容从纪委工作规则、中层干部教育管理、纪检干部行为守则3个方面为直属单位纪检工作提供了指南,严格了纪律,规范了程序。艺科所将进一步加强和细化纪检工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