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召开《科研管理办法》修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10:21 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2023-11-03
  10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国家近三年来有关科研工作的政策法规要求,秉着全方位、全流程管理的指导思想,提高科研管理法制化、规范化水平,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艺科所”)召开了《科研管理办法》修订工作会。
  本次会议由庹祖海主持,李蔚、宋磊、各部室负责人以及科研人员代表出席会议。李蔚强调,科研工作是艺科所的核心任务,《科研管理办法》是艺科所的“根本大法”,应确保高质量开展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同时做好成果转化推广工作,并对科研基础能力建设相关内容提出明确要求。本次修订工作会将为艺科所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打下良好制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