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
与泡泡玛特国际集团组织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2 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外文化交流中心 2024-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22日下午,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中心与泡泡玛特国际集团共同组织“创新党建引领文旅消费 IP内容赋能文旅产业”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见学阶段,参与活动的16名党员与泡泡玛特国际集团的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泡泡玛特城市主题乐园,进行互动体验,听取潮玩行业发展情况介绍,对潮玩产业构成新的文化产业输出策源地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

  在交流座谈阶段,中心领导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与泡泡玛特国际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影响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等内容进行深度探讨,探索破除不同文化间“高墙”和文化产业出海等方面的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