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
中央民族乐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10:21 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央民族乐团 2022-10-18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中央民族乐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乐团党员干部及演职人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记笔记,开幕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要以大会召开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守正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央民族乐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民族乐团党委书记张亚峰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面总结合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央民族乐团要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三会一课”、板报等方式,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中央民族乐团演职人员要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