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派驻机构
派驻机构
迟耀云到文化部定点扶贫县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30 10:45 来源: 编辑:驻文化和旅游部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 2017-08-30

  8月24至25日,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迟耀云到文化部定点扶贫县山西静乐县、娄烦县开展专题调研,分别和静乐县、娄烦县的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两县扶贫工作汇报以及对文化部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看望文化部挂职扶贫干部。
    迟耀云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文化扶贫为重点、多种扶贫方式并举”的思路,发挥文化部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实施文化精准扶贫项目,助推静乐县、娄烦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使命担当,坚决纠正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扶贫工作、做表面文章的问题,树立起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鲜明导向,使脱贫成效让群众认可,经得住历史的检验,确保党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