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旅游大讲堂”举办网络安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2 09:58 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郭鹏
信息来源: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06-12

  近日,北京市旅游委邀请北京市网信办网评中心王泱泱副主任在“北京旅游大讲堂”就网络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北京市旅游委曹鹏程副主任、庹军副主任和委机关、执法大队、委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及旅游企业代表约150人参加了讲座。

  王泱泱副主任通过对大量网上实例的分析讲解,生动阐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北京市旅游委曹鹏程副主任要求与会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学习领会讲座内容,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认真落实网络安全有关规定。

  近年来,“北京旅游大讲堂”陆续邀请了国内外经济、文化、外交、军事、旅游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为本市旅游管理者与旅游经营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专题讲座,对于提升行业素质、引领行业培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