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活力广东 时尚湾区”亮相法国巴黎
发布时间:2024-03-18 15:3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18
  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主办的“你好!中国”——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推介会近日在法国巴黎举办。
  推介会上,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李斌推介了广东文旅资源,他表示,期待此次推介能增进法国人民对广东文旅资源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广东与法国的文旅交流合作热度,为中法长期友好往来和文明交流互鉴增添活力。
  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卢克说,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为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过程,需要中法之间更多的交流和互惠合作,特别是在2024年中法文化旅游年这样的背景下,国际旅游联合会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
  活动现场,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代表分别进行文旅资源推介,南方航空驻巴黎营业部、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白天鹅宾馆代表分别向在场观众进行推介。此外,还开展了中法旅游机构互送旅客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场嘉宾及观众通过视频和图文展示、官方推介、现场互动等形式,领略岭南文化和粤港澳大湾区核心旅游资源的魅力。
  据悉,2023年3月恢复赴法国团队游以来,广东旅行社已组织超万人次游客赴法国旅游。(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