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开展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3-27

  2024年广西旅游厕所质量要求与评定专项培训班近日在南宁举办,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各市、县(市、区)负责旅游厕所管理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有关专家对《旅游厕所质量要求与评定》国家标准进行解读,并开展现场教学。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要求各地将旅游厕所质量评定工作作为提升旅游公共服务的重要抓手,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推动旅游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3年8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旅游厕所建设管理 推动旅游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明确到“十四五”末,全区4A级及以上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厕所2022版国家标准”实施达标率达90%,旅游厕所电子地图标注率达到95%,旅游厕所的舒适度、人性化、游客满意度显著提升。(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