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2018年黑龙江省戏曲艺术爱好者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8 12:35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2018-05-18

  5月15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省戏曲艺术爱好者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在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调研员张志海、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伟及来自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牡丹江市、佳木斯市、大庆市的戏曲艺术爱好者共300人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落实《文化部关于开展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工作的意见》,深入开展“结对子、种文化”活动,促进戏曲艺术普及和传播。此次培训针对当前戏曲艺术现状和群众需求,专门开设了戏曲艺术的种类、特点等基本理论知识讲座,对不同种类的戏曲进行模拟演练和现场教学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