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文化厅积极落实“法治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09:05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厅 2018-0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关于开展2018年“法治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5月18日下午,黑龙江省文化厅召开专题学习大会,积极落实“法治建设年”活动。省文化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黑龙江省文化厅办公室主任胡秀杰传达了《2018年全省“法治建设年”活动方案》。黑龙江省“法治建设年”活动从2018年3月开始,至12月底基本完成。开展“法治建设年”活动,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决策,要把法治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抓好“法治建设年”活动,加快推动法治黑龙江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法治建设年”活动顺利推进;二要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加强法治建设各项举措一抓到底、见到成效;三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问题得到及时有效整改;四要注重统筹兼顾,使法治建设与文化工作有机衔接、相互促进;五要营造浓厚氛围,宣传法治建设正面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