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农博会融入冰雪旅游场景
发布时间:2024-01-30 10:2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1-30
  1月28日,第十四届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在长春农博园开幕。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20万平方米,分为设施农业展区、观光农业展区、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展区、精品动物展区、新春年货展销区,并举办北国春城幻境光影秀、动漫冰雪嘉年华等活动。
  据悉,多年来,吉林(长春)冬季农业博览会以独特魅力和展示形式成为吉林省、长春市冰雪文化和旅游的重要品牌。本届博览会以“品牌、绿色、健康、祥和”为主题,以“发展设施农业、突出成果转化、打造健康品牌、弘扬年俗文化”为理念,集品牌展示、农业观光、新春大集等于一体,举办假期研学、非遗展演、主题巡游等活动,精彩纷呈、好戏连台,是市民游客观光购物、科研人员展示研究成果、学生增长见识、农民学习技术的盛会。
  本届博览会持续至2月29日,特别增设了夜场,打造冰雪旅游新场景,让市民游客体验“不夜花园”的独特魅力。(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