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吉林
吉林
吉林推动旅游产业迈上万亿级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4-02-02 12: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4-02-02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近日以“四不两直”方式在长春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景俊海表示,要聚焦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新期待,持续丰富服务业态,不断打造消费热点,推动全省旅游产业尽快迈上万亿级新台阶。

  景俊海表示,春节临近,旅游市场迎来新一轮高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吉林特色优势,做好“冰雪+”文章,开发冰雪新业态、新产品、新场景,不断提升旅游体验、释放消费潜能,打造冰雪旅游好去处、节日旅游新热点。

  景俊海表示,培育大旅游产业集群,打造万亿级旅游产业,对于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意义重大。要突出创新赋能,推出更多特色文体旅活动,搞活消费业态、激活市场需求,让吉林热度常在、旅游长虹。要突出优化供给,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接待能力,加强旅游市场监管,让吉林旅游业态更多、品质更好、人气更旺。要突出营销推广,坚持线上线下协同发力,积极宣传吉林旅游线路,开展“引客入吉”推介,让更多游客了解吉林、走进吉林、爱上吉林。(黄鹭 刘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