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呼伦贝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08:5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厅 2018-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1日—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文新广局主办,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家协会承办的“阳光 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专场音乐会”在呼伦贝尔学院音乐厅上演。

  本场演出以经典红歌为题,充分表达了草原各族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和热爱。音乐会分为《阳光》《旗帜》《春天》三个章节。管弦乐与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鸿雁》,歌曲《不忘初心》《五星红旗》《把一切献给党》,马头琴与管弦乐《万马奔腾》,民族管弦乐合奏《那达慕序曲》等十余个精彩节目,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豪情,表达了草原儿女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豪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