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2023“冬游西藏”旅游产品发布
发布时间:2023-11-07 09:0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11-07
  2023“冬游西藏”旅游产品发布推广会近日在拉萨举行。会上介绍,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2023年“冬游西藏”市场促进活动于11月1日启动,将持续到2024年3月15日结束。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党组副书记、厅长汪晓冬介绍,西藏旅游发展厅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为“冬游西藏”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航空、铁路、交通等行业积极参与,通过不同渠道宣传、推广“冬游西藏”。各涉旅行业要不断推陈出新,把丰富的文旅产品投向市场。同时,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提升产品服务品质,切实将“冬游西藏”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
  会上进行了“冬游西藏”专题推介,就“藏历新年 体验地方节庆”“最美219 边境格桑花”“藏地江南 寻找最美桃花”“西藏味道 城市漫步”“冬沐暖阳 共享欢乐”“极致阿里 最美星空”“天湖之旅 感悟神奇自然”“享优惠政策 购特色产品”“乘通航飞机 游幸福西藏”等多个西藏冬季旅游产品进行介绍。
  西藏雪鹰航空、四川航空代表介绍了“冬游西藏”相关产品。西藏自治区气象局气候中心代表分享了西藏冬季气象信息。西藏自治区旅行社协会、旅游饭店协会、旅游景区协会等协会代表作出承诺,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提高产品服务品质,让游客获得更好的冬游体验。(李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