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西藏
西藏
新一轮冬游西藏推出“优惠+奖补”
发布时间:2023-11-03 09:4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11-03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近日发布2023-2024年冬游西藏奖补及优惠政策,公布了景区、住宿、交通优惠,以及针对旅行社、旅游景区、航空公司、旅游汽车客运企业等的奖补措施。实施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15日。
  在优惠方面,全区所有A级景区(除寺庙景区外)免费游览;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及国际品牌、精品酒店执行淡季价格;具有旅游合法资质的运输企业(含民营)的客运价格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各航空公司执行淡季价格。
  对旅行社的奖补包括包价奖励、包机奖励、专列奖励等。其中,包价奖励方面,对区内旅行社组团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00人以上的予以奖励10万元,每增加100人(含100人)追加奖励5万元,单个旅行社累计奖励金额不超过80万元;在包机奖励方面,对以包机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旅游的旅行社,每班包机(同一班飞机)超过100人(含100人)奖励10万元,每班包机超过200人(含200人)奖励15万元。
  此外,对A级免费开放旅游景区的奖补方面,依据区外散客及旅游团队参观登记统计信息及游客信息相关凭证核定。(李志刚)